脑洞自留地

【想了想留两句话介绍一下】Lof基本存脑洞用,偶尔发出来,间隔不定,大小(长短)不定。基本真遥only。嗯,以上w

【公告(?】希望有太太看我一眼

首先占tag致歉。

不混圈很久了(以前其实也不完全算混过?,搞不清现在同人圈的规矩之类,如果以下发言有冒昧之处请提出,让我删lof也行的。就,厚着脸皮想、想做一次伸手党——

事情很简单就是,想吃粮……

然而自己是个特别挑食的_(:з)∠)_

加之,本lof放了的一些脑洞,有生之年我知道自己是不可能把它们变现了……

所以有没有太太不嫌弃这些破脑洞破梗,挑感兴趣的扩充成文呢?具体一些大纲设定还可以一起聊。

当然还有其他脑洞……

我是真的想吃这些脑洞(梗)的粮QAQ

(如果涉及到需要报酬的,也请提出,我完全不懂行情,但万事好商量。)

PS,如果有太太对其中哪个脑洞感兴趣,就拿去写吧!但是产出请一定一定告诉我一声,我想、想吃粮……_(:з)∠)_

以及,我还有存的一些脑洞,其中有特别想变现的QAQ

以上。真是饿的语无伦次了。

所以,有太太愿意听我说说嘛_(:з)∠)_

评论(6)

热度(2)